close

  今天的小如看起來好像一位大姊姊

難道是因為生日蛋糕上面插了18歲嗎?

 

 

太好了...小如姊姊看起來很高興~

不過,我想最令他驚訝的應該是,小朋友們都偷偷私下策劃、佈置今天吧!

其實我也很放心他們不會在生日會前露出馬腳,因為我們班的小朋友都很悶騷XDD

不得不說在英文教室的那一瞬間真是太難忘了~

就在我去英文教室等詩棻老師上去時,小如姊姊竟然下來找詩棻老師!

我們破梗了XDDDDDDDDDD!!!!!!!!(不過小如決定假裝不知道這回事~)

可是小如姊姊還是哭了~因為真正的surprise在教室裡!

小朋友們把卡片做成一件件小衣服,還自己做衣架掛在黑板上,然後彩繪

真要說是小朋友長大了,因為他們懂得自己決定卡片的主題~而不是照著我的建議去做

我想小如姐看見這般景應該會比我有感觸得多,因為六二一跟小如姊已經有兩年的感情了...

很慶幸地,兩位神秘嘉賓都有到場唷~雖然詩棻老師有事情要先回去處理

但還是很感謝她還特地抽空幫們送蛋糕出場~阿康老師也來了~

大家看見阿康老師就High了XDDD而且他還幫我們開了生日典禮的場

我們先唱生日快樂歌給小如媽咪聽~大家齊聲跟她說"愛你"(好害羞)

P1160220.JPG

許了願吹蛋糕蠟燭後,就開始表演了~(p.s.阿彭還哭了XDD)

我跑到後面切蛋糕,小如媽咪也坐在後面看表演~

阿羅子這幾天也在家烤了餅乾,是上面有芝麻的卷卷,味道很不錯,吃起來很有料

聽說他為了這天,還被他媽媽爸爸罵(荒廢了功課也霸佔著廚房XDDD)想到就覺得他好可愛~

表演一開始是旻妤的熱舞,(我想621台柱就是她了XDD)

再來是柏毅的吉他表演~(他還很可愛地說抱歉是新歌不太熟XDD)

P1160223.JPG 

接下來好像是男女大合唱...(糟糕我忙著分蛋糕都忘了表演順序) 

中途有個插花小梗:大可愛跟小可愛的獻花親親(雖然很難理解為什麼是這兩位XDD)

P1160236.JPG

P1160238.JPG 

還有小如心中的小帥帥丁少彈吉他~(真帥阿而且我覺得他越來越活潑了)

還有可愛的小女生合唱(這次生日會非常用心策畫)然後我跟小如姐就被拉上去一起唱了~

P1160242.JPG 

我發表了一些對小如的話,說真的,也許是卸下實習生的身份

今天小如姐給我的感覺是非常親近的,但是當時有點緊張,留了很多話在心裡面

總之能夠看見小如姐和六二一,我今天還是收穫滿滿^^(小如還錄下我的發言XD)

接著換小如姐的感性時間~~我想今天對她來說,驚奇之中更有溫馨吧~

P1160252.JPG

她說之前也有一屆讓她很難忘,什麼都優秀、什麼都主動。拿了運動會三冠王

他們也幫小如辦了一場生日會,不過,...

小如說,本來就優秀的班級,理所當然地優秀,進步的空間不多(天花板效應)

可是我們621是從0到現在,反而是最令她感動的一屆~

聽到這邊,我也感動莫名,因為我想起許多半年來621的往事......

聽著感性的歌,小如的話讓我又一次想了想當老師的原點

我也許不能立即體會到一個班的成長,因為感動的醞釀需要沈澱成本

不過,我知道自己目前是為了期待的將來而努力,心裡便覺得不再是遙遙無期

小如越說越激動,眼眶又紅了起來,大家紛紛去愛的抱抱XDD

(誰叫小如姐在我的歡送會要弄哭我呢~呵呵)

 

 

今天回去的時候,果然還是高年級小朋友好~

兩個月不見大家不但還記得我,而且還說很想我(害羞)

互動的過程裡,每個人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古道熱腸而且有紀律

我說什麼他們就幫我弄好好的(發蛋糕等事)

不過比較令我傻眼的是在跳舞的時候,大家拿掃帚當吉他在教室扭來扭去

P1160249.JPG 

好活潑阿XDDD(你們果然是很悶騷阿!害我以為你們很文靜!)

P1160246.JPG

好啦~是一群可愛的小兔子XDDD

P1160221.JPG

 

 

 

 

真喜歡教室的氣氛~尤其是我們班

有小如姐、有小朋友們

 

好熟悉又安心的感覺~^^

 

 

 

 

 

 

阿對了我是笨蛋...特地跑回去慶生,結果忘記給這個月的小朋友生日卡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