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剛剛對好答案了XDDD

 

 

 

應該是會過啦~非選有130分未知,不過選擇題看起來ok(吧?)

今天的作文題目很難也很簡單,是"收集"

當然好發揮~不過我上了ptt看分享文時,有人說收集失敗

無形收集比有形收集好...真不愧是高手~臥虎藏龍   不禁擔心起來~

不知道常模參照下會多恐怖呢? 

教原跟兒發錯比較多,不過國文跟課程還好

國文這次算簡單的了,很多人都說國文系的人應該會笑開懷

的確是笑開懷XDDDD

投資報酬率根本是成反比 一''一

(但我剛剛對答案時,還是一陣胃痙攣XDD)

 

好啦~話說昨天考試的盛況~

昨天一早因為下雨了,就讓阿古力小姐的爸爸載我們去坐捷運

我們兩個很好笑帶一堆書,雖然知道自己不會念這麼多,純粹是帶心安的XD

阿古力爸爸說話很有氣質~因為他是個老師^^感覺好親切呢

到了師大考場還好路邊補習班有發考前聚焦(我好像被救了幾題)

結果周董就來了~

我們很巧,明明是線上報名的,還可以坐前後,希望沒有作弊嫌疑XDD

不過那天真是多虧他,讓我不會那麼緊張,如果我一個人的話  一定會緊張肚子痛

第一節考國文,那有人一大早就考國文寫作文>"<

也因為用電腦打字太久的關係,那天寫字超痠的,總覺得打字快很多的感覺XDD

不過每次考試之前要清場,我都跟周董去教室外面聊天、看題目

周董他哥人好,還買熱咖啡給他喝  也不分我喝(指)

雖然都在喇賽,不過也不無小補啦   整個很開心~

不過考完教原我們臉就垮了...周董這人還提早教卷!

真的很難,後面幾題幾乎用猜的  還猜錯幾題XDD(成績出來臉都綠了)

想說下課跟周董小抱怨一下,但他這狗賊竟然跑去跟他哥哥吃飯去了@@

還好阿古力來找我吃飯,我們跑到師大路去買東西吃    但還是不放心回教室唸點書~

周董也回來了~他說阿古力感覺人好像不錯~

終於我覺得最難的兒發來了,時間根本不夠!難死了

不過這次很慶幸非選都沒有刁難人(不像有一屆要默出佛洛伊德、柯柏格的理論)

終究還是寫完了~幾乎腦細胞都快死光了血糖也用完了肚子好餓XDD

最後一節的課程我跟周董心有靈犀,提早交卷出去了~

感覺外面濕濕涼涼的空氣好新鮮阿~終於結束了呢!

我們出去外面一下就被有寧給叫住!還被他嚇到XDD

(也看到久違的shopping 她從韓國回來了~一整個瘦一圈)

我覺得很渴,就拉周董去小七買飲料(他哥哥好像在師大路買地瓜的樣子)

周董連續笑話攻勢,我們一路笑到連旁邊的人都會覺得是兩個被考試弄瘋的可憐孩子~

回到校門口等阿古力,我們班的人都聚集在那~周董的哥哥也來接他了,但他們也一溜煙跑了

大家都很失望~因為想看他哥哥跟他是不是一樣幽默~ 不過背影很像就是了~

阿古力也來了~我們雖然背包很重,但還是到師大路去覓食再回家~

 

 

 

那天很累卻也很開心     終於結束了今年的教師檢定~

我終於可以卸下擔子,好好睡覺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找工作賺錢了!!XDD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