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說什麼上手   我覺得人生好累

準備考試的時候很苦惱沒有工作賺錢

真正賺錢了又因為兼顧兩個工作而疲憊

 

 

青髮依舊  多情應笑我

 

 

終於到了週末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我只想什麼都不做,好好待在電視機前面看電影睡著

出門只會讓我更想回家   眼皮越來越重

不管外面的太陽有多豔麗  它的世界裡沒有我的影子

 

"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不再適合邁入25歲的我了

畢業失業就業  追趕跑跳  考慮都覺得奢侈

人生就像一場戲    戲裡的角色從來沒有人格

活在金錢的香味以及癮頭上   競逐著人生

做中學     

雖然我早已失去熱誠   不要踩到我的底線

 

 

放空     卻裝進一個小瓶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