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會時  心情很不好...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已經過了谷底

那麼接下來的路  都會是輕鬆的

我會冷靜看著這一切   然後好好take下來

我不能難過  不能嘆氣  不能因此覺得很糟

因為留在這裡的老師們都是強者

 

 

我希望自己將來 

也可以將教學與教室控管    招生與家長溝通 

做得很好    跟上大家的腳步

 

(希望薪水也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XDDD)

 

 

不用怕 這裡多得是好的前輩   甚至是直系學姐

我願意吸收大家功力  我願意學習更多

我不該是落後的人   我亦不是刻薄的人

 

 

即使肩膀僵硬  即使笑容僵硬

即使真的疲倦了  

雙腳的疲倦也不會比以往難捱

 

 

 

   

我可以做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 

我是磨不爛的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