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又聽到這首歌

好多事情又浮上來  真令人懷念

 

 

 

因緣際會  我覺得人生又有了轉折

也許是小小的轉變  也許是轉向

即使我沒有認真的  謹慎的往前走

也獲得了  比較快樂的生活

 

"放心"  媽媽總是希望我可以有分穩定的工作

現在也很穩定  只是缺乏保障

她總希望我做得再好一點...

很奇怪的   今天的我卻一點也不想反駁她

也許是因為  大家都走在穩定的日子中

完成他們的夢想

也許是因為  想要在大家面前  擁有更好的生活條件

如此的如此   我似乎變成了一條泥鰍   在人與人之間打滾

卻難以捉摸   而我只覺得自己灰頭土臉

 

小孩子(我是指聽懂人話的小孩)真的是非常可愛

可愛得令人捨不得離開

 

如果說  要離開他們  轉向另一個更好的跑道

我不害怕會捨不得

我只害怕   抽離了個體  遺留的那種空洞存在

 

 

 

無所謂    反正我非常瞭解自己的個性

因為我一定捨不得現在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