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才是我們的生日,我跟姊姊的共同生日

我們相隔兩年,卻在同年同月出生,連時辰都很一致

而且是自然生產,我媽咪真是太會算時間了

 

今天姊姊一下班就到房間給我生日禮物

因為盒子很大我還猜那會不會是一套塑身器具XD  他說好像是吧~

 

 

結果我拆開盒子的瞬間,簡直快要嚇昏厥了...

是一台香檳粉紅的sony數位相機...

因為六年前我在資訊展買的國際牌相機已經日暮桑榆了(會自動開關窗門XD) 卻又一直不捨得換

媽媽前兩年也新購了一台SONY  所以我打算跟媽媽一起用就好,畫質很讚!

想不到姊姊竟然替我買了!!!是屬於自己的可愛粉紅相機(而且好輕~~)

好感動阿~有這麼個姊姊真是太好了XDD  嘿嘿嘿!!

附上SONY官方圖片http://www.sony.com.tw/

SONY 

 

話說前一陣子他也念著要幫我買一台,不過我不太敢說好  因為我老早幫他準備了禮物

是一個馬克杯,上面有他的貓阿喵的相片特製杯

因為價格實在沒辦法跟相機等天堂事物相提並論,因此我還警告他不要買太貴的喔

但是姊姊還是買相機送我了  忍不住內疚起來  唉~

 

還好他滿喜歡那個馬克杯的,說要立即拿來用(很會做人XD)

這也讓近日阮囊羞澀的我,比較釋懷一些啦...

 

工作早一點穩定下來就好了...

這樣我也可以買姊姊真正需要而且喜歡的禮物送他了~~

 

生日快樂唷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