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候 

剛考完試,卻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大家紛紛報分數的表情很有意思  

我評估這次期末考通常會比較簡單啦  (果真如此)

還記得上星期剛考完,有的班級已經知道一些分數了

大家紛紛在我點名時擠到我的臉旁邊報分數

有的還是我硬逼才說

(因為幾乎都兩個兩個同班  一個知道了  另一個也跑不掉XD)

當然強人ANNA還是穩坐第一名寶座  其他的也有些小進步

當然也有的分數慘不忍睹  (他們很敢說  我卻不想聽的分數)

總而言之  我還是一個一個叫來訓話一頓~

其中  有個小孩Tony 他今天的小日記寫了一段有關安親班的事情

他說  終於考完了可怕的期末考  可是爸媽不太滿意他的分數  這使他有點難過

可是  最後一段他寫了:"安親班老師卻說我有所進步  這使我又恢復不少信心"

我聽了眼眶鼻子都要紅了(也沒有啦就很感動)

雖然我看到每個人都會說:ㄟ不錯喔~有進步唷  哈哈

先給他們點甜頭  再回教室好好修理一番 "這種題目都講過了還給我錯!"

 

之前為了Tony的事情讓我也跟他爸爸交涉不少次

他回家總是說安親班作業量太大了  寫都寫不完

(但其實是他求好心切啦  硬要把一整個星期的量都在一個下午給寫完)

這次他考試其實都有達到我的目標  也算是很安分的孩子 

(哪像Jenny跟Bill的分數都讓我瀕臨遞辭呈的邊緣...)

今天這篇小日記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 

雖然我小時候感覺國小考試沒這麼可怕沒這麼累 

也沒有上什麼安親班

 

 

但是  如果當安親班老師不用大吼大叫 

我應該會繼續陪他們吧~

 

畢竟我已經摸熟了他們的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