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雖然很喜歡這次的日本之旅,也留下了很多美好又珍貴的自助旅行經驗,但我還是想要回到台灣~

就跟上次回國一樣,歸心似箭,似乎我這輩子只能定居在國內了,太喜歡台灣了XDD(主要是因為物價便宜又方便)不過這次回台灣的機票因為遇到旅遊賞櫻旺季,配合行程日期我們的座位非得升等到商務艙(也就是多加2500NT...)心在淌血,不過能有這樣的經驗也不錯啦~就好好享受吧~

我把剩下的日圓照了起來,準備了28000日圓卻只剩下這些一"一(我明明已經很省了!)

DSC03135.JPG 

一早我們安心悠遊自在的享受我們的早餐,這是本次旅行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好好的把味噌湯喝個飽,把煎蛋捲多吃兩個,但就是不想再多吃一口納豆XD(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拖著行李,我們搭著好不容易熟悉的電車路線,回到了難波站~

在難波站換了南海本線,很快的我們就回到了關西空港辦理手續,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我們機位被升等,送了兩張1500日幣的食券,(可以選食券或是貴賓席)我們拿著食券跑到指定的商家去購買東西,但這個食券只可以換立即飲食,也就是只能換一些現場就可以吃的東西,因為有星巴克,我們拿了櫻花杯以及星巴克杯去結帳,結果小姐說不能買禮物一一我們只好換了飲料及巧克力等,時間有點趕,我選了一杯當季的櫻花星冰樂^^還有一些蛋糕還有巧克力~(姊姊買了芒果星冰樂還有巧克力~)

DSC03146.JPG 

早知道無法換這樣的禮物  就不選食券了~我想要星巴克櫻花限定杯~~~

在待機時間我們看著照片回想了很多事情,但是還是充滿著滿足的感覺~

中於登機了,我們到另一邊商務艙的位置~覺得位子好大好寬廣呀,尤其位子的調度都很符合人性化,連服務都是個別的^^一坐下美麗的空姊就送來飲料,我太興奮點了一杯香檳,但是我非常後悔,因為這杯香檳酒精濃度好高...害我一下子就臉紅了~姊姊替我再點了一杯雪碧,調成一杯好好喝的雞尾酒(以前不愧是開飲料店的老闆XDD)

DSC03150.JPG  

 

接著開始起飛,雖然不是長途,卻也有附贈拖鞋喔~服務跟長程機票差不多,有自己的電視螢幕,只是點餐時很令人驚豔,他送來專用的MENU...我們各點一種打算互相分享~還有前菜等等~跟餐廳服務一樣呀~用餐前還會來鋪口布XD

DSC03155.JPG 

我的和風餐點!

DSC03165.JPG 

姊姊的西式餐點!!

DSC03166.JPG 

天阿~太可愛了!!!這是日劇裡才有的餐點呀~彷彿從畫裡走出來一樣XDD

DSC03177.JPG 

DSC03180.JPG 

這是姊姊的西式蛋糕~~

DSC03179.JPG 

 

嘿嘿~在機上我選了一部忍者刺客(rain主演的那部)很不錯~只是飛程太短了~我還沒看完就到了~

回台灣坐著熟悉的大有巴士專車到永寧站,再轉巴士回到了家,雖然下了很大的雨,但還是覺得能夠回到家真是太棒了!回家後我們跟媽媽忙著分享心得~一切都非常快樂!

唯一不開心的是我家的阿逼崩竟然忘記我了(一"一)才五天而已...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嗚....但是我還是狠狠的抱了牠~聞到牠身上的小臭味,這才真正覺得到了家~~^^

嘿嘿~禮物大集合是一定要的!(不過姊姊好像已經把一些禮物收起來了說~我只照到這些)

DSC03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