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大二沒有住宿後開始通勤,我跟小山米第一次見面

它之所以叫做小山米的原因就是長得太可愛了~我不能想到其他更適合它的名字XD

(這張圖片是跟小山米同款的,只是小山米是銀色的)

圖片取自http://rp3.monday.vip.tw1.yahoo.net/temp/img/YAMAHA-VINO50-270x340.jpg

untitled.bmp   

自從有了小山米,大學時代過得相當充實又忙碌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打工的範圍變大了XDD)

平時把小山米停在學校裡,好像它就陪伴在我身邊一起上課的感覺

也可以把上午要上的課本放進小山米的肚子裡,然後換成下午課的書,真是輕巧又貼心~

因為有了小山米,我喜歡研究台北市的地圖,有什麼好玩的有趣的地方也可以隨時騎著它一起去探險...

最重要的小山米任務還是打工代步,由於大學時候兼了不少差,有時一天不只排一個工作

所以能夠使我準時到達又不用轉車的功臣當然就是小山米米~^^

也因為是生平第一台機車,所以初期路況不熟時常摔車

(要不然就是打工太晚時,被半夜闖紅燈的車子A到~)

小山米的身上總有數不清的傷疤,以及搖搖欲墜的擋泥板

傷痕累累的小山米陪伴了我非常重要的一段時期

 

 

昨天我把小山米讓給外公騎了...

因為外公的機車太舊了,想要買一台二手車,

媽媽建議我與其這樣倒不如把小山米給外公騎,然後要我再去買一台新的

尤其現在的工作地點也比較遠,50的VINO款小山米其實非常吃力

於是乎,我把積蓄挪了一點出來,又買了一台機車(媽媽也有贊助一些)

我還是選擇跟小山米一樣的銀色外殼,是山葉機車比較新款的車種,

據說現在的車子都具有環保功能,還可以比較省機油呢!

這是新夥伴的外型:圖片取自http://www.yamaha-motor.com.tw/motor/motor_fancy_color.asp

 jerry.bmp

今天是我第一次騎著新夥伴去工作,告別了小山米,其實對它來說也可以不用這麼辛苦遠距了

我很喜歡山米的大肚子,可以裝很多東西,但我也喜歡新夥伴的穩健,騎起來一點也不顛簸

新夥伴原本取名為:小那那(我家貓咪的小名)

可是今天一騎,發現它實在太帥氣了!騎起來又快又穩聲音又低~活像個小帥帥XDD

只好改名為:小Jerry(其實是我的英文名字Jerry)

小Jerry,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小山米其實也沒離開我很遠啦~因為外公家就在隔壁巷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