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美國影集Friends裡頭的瑞秋(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看完了六人行後,印象最好的就是Chandler&Monica這對夫妻^^ 

 Chandler的嘴巴很壞  但是他其實非常替朋友著想  尤其是對Joy

他的戲份大多和室友Joy有關 

Joy雖然花心 但也是個非常善良的人,而且他很單純

常常聽不懂大家的笑點,不然就是慢半拍才搞懂XDD

Chandler對他的演藝生涯是全力支持,並且常常金援他

那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當然他也是六人當中收入比較穩定的一個

而且他們還在公寓裡養小雞和小鴨(非常無厘頭的劇情)

但是他們對小雞小鴨的照顧生活中,也說明他們的善良及童心未泯

Chandler剛開始是Monica的鄰居  也是她哥哥Ross的大學室友

雖然因劇情需要,他們各自的男女朋友都來來去去,常常一個換一個

不過Chandler和Monica的男女朋友們通常都是維持比較久的

終於在第四季的最後他們兩個認定了對方,並且在後來結婚了

 

我對這個安排覺得很開心,因為Monica是個潔癖又龜毛的人

也許她周遭的人不能接受這些吹毛求疵的毛病

但Chandler對她是無止盡的付出,甚至是包容了她所有的缺點

有一次令我很感動,Monica在第九季和菲比的男友在打乒乓球

不分軒輊的打,Chandler很擔心她(雖然一直拿她的誇張捲髮開玩笑)

希望她不要這麼好勝而把自己累壞了,但Monica還是不服輸硬要拚輸贏

後來Monica因為不小心弄傷了手只得放棄時,Chandler這時卻站出來說要替她打

果然馬上就贏了球!

Monica很感動,但很好奇他以前卻沒有在她面前展現實力過

我想這是因為Chandler知道Monica很好勝,所以不會當面贏她

但,他認為老婆在乎輸贏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因而上場了

他把他老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這段我重播好幾次,可能是因為從第一季看到這裡的同時

對他們兩個的感情已經非常有感觸了,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一目瞭然

他們非常重視彼此的感覺,也會在爭吵後開始為對方著想,即使會違背自己最初的意願

但他們始終是對善良又可愛的夫妻~

 

Chandler的角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可能是因為他雖然嘴巴壞但卻令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他始終會站在朋友這裡,始終會寵愛著他的Monica^^

還有Joy跟兩隻小雞小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