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璞小姐一起去買書和吃飯

還逛了一些地方,聊了很多事情~

後來我又回到誠品去多逛了兩個多小時,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我車鑰匙竟然不在包包裡!

應該是忘在車上了~

趕緊衝回停車的地方,一邊跑一邊想要怎麼辦

幾個月前才剛買的新車,小傑利,該不會這樣就跟他說掰掰了吧~

從十一點到三點半足足有四個多鐘頭,可能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好不容易回到停車的地方,我的小傑利還在!!!!!!

車鑰匙已被取下,放在車子的暗籃裡面

瞬間腿都無力了,跌坐在車子上

 

之前在學校也發生過一次  也有好心人士這樣子做

後來我看到別人的車鑰匙沒有拔時,也會幫他放在車子的暗籃裡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騎車,當車子丟失的那種心情,真是太恐怖了~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騎車,也可以多少體會這樣的心情吧

 

 

 

我覺得能夠生活在台灣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